携手共“进”谋发展 李锦记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及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国际知名酱料品牌李锦记,已连续第三年支持这一国际盛会。现场展示多款特色蚝油系列产品,向广大海内外采购商、消费者等推广李锦记的品牌理念与企业文化,借此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

李锦记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李锦记展位设于2号馆1层【展位号2.1C6-01 (27)】的“中国香港食品”区,展示多款蚝油产品包括:经典的“旧庄特级蚝油”、深受海内外市场欢迎的“财神蚝油”及“熊猫牌鲜味蚝油”等。

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陈姝(中)在直播中介绍蚝油

李锦记品牌吉祥物——熊猫亦在现场亮相,与众多海内外来宾热烈互动。

李锦记熊猫欢迎海内外来宾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对全球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影响。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总裁张福钧在进博会现场受访时表示:李锦记始终恪守“100-1=0”的品质管控理念,确保产品质量不受疫情影响;坚持诚信经营,保障产品价格稳定;提升服务水平、丰富市场供给;同时践行“思利及人、造福社会”的企业核心价值观,驰援各地抗疫。

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总裁张福钧(左)接受专访

针对因疫情带来生活方式、消费意识的改变,张福钧总裁补充道:李锦记秉承“永远创业精神”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并开拓新业务,围绕“健康、便捷、新颖”持续对产品进行优化与升级;同时积极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各地消费者协会等机构携手,通过专业的科普解读,向民众传递正确的饮食及消费理念。

李锦记展位吸引众多专业观众、媒体及消费者关注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博览会,是加强各国经贸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共享“一带一路”带来的发展机遇、促进世界经贸繁荣,已跻身全球前十大商业展会,成为国际博览界的一大创举。本届进博会共设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等六大展区,总展览面积比上届扩大近3万平方米,数百项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在此进行“全球首发、中国首展”。

疫情阻断不了人类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信心和行动。本届进博会的如期举办,得益于中国防疫的重大战略成果。李锦记依托进博会这一国际级贸易平台,将搭建更广阔的销售渠道、进一步开拓全球市场,向世界传播“中国味道”。同时在防疫常态化的情势下,李锦记将继续全力保障市场供给、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以此提振消费信心、恢复社会繁荣。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