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万科位列省民营企业百强第40位

11月8日,由江西省政府新闻办、江西省工商联主办的2020江西省民营企业100强峰会在南昌市召开。省工商联发布《2020江西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江西万科位列百强榜第40位,服务业民营企业二十强榜第6位。

榜单显示,2019年,江西民营企业100强入围门槛达21.18亿元,为近8年来最高值,整体规模呈现稳步增长态势。

111.png

江西万科践行与城市共生长的发展战略,深耕江西20载致力于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体验,在城市配套运营上,江西万科抓住产业升级与消费升级的契机,以未来城市发展的规划理念擎绘城市产业结构升级并赋能城市能级跃升。其中,万创科技城作为江西省重点打造项目,在国家级新区——赣江新区充分发挥万科世界500强的全球资源配置优势,以“国际化、智慧感、创新性”为造城理念,科学布局生产、生活、生态,围绕三生融合场景打造集产业、创新、智造和生活为一体的科创产融特色小镇。

在城市商业方面,2021年江西万科计划呈现的两大商业综合体——天空之城2049及时代广场,从人性化需求出发,依托地铁轨道交通出行优势,以“家庭、绿色、健康”为核心主张,构建南昌TOD城市范本,探索城市、轨道、空间与人的关系。

在城市化进程中,江西万科将结合对美好生活的洞察、对未来城市的探索,为江西人民带来更多崭新的作品,引领人们新一代人居美好生活,助力城市更高效的发展。(通讯员许文凯)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