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通辽分行举办资产业务推介活动

11月初,中国工商银行通辽分行成功举行“助力经济复苏银企共赢未来”资产业务产品推介会暨二手房交易合作机构签约仪式。本次产品推介及签约活动会议,共有四十家企业参加,他们分别来自全市房地产公司、二手房中介机构及家装公司等相关行业。      

活动中,中国工商银行通辽分行对推出的个人住房贷款、个人房产抵押经营与消费组合贷款、个人经营贷款、房抵e分期资产业务新产品进行了推介,并对产品的额度、费率、期限及客户群体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现场进行问答互动,答疑解惑,让参加活动的企业从更多方面深入了解“个人房产抵押经营与消费组合贷款”等重点产品。推介活动暨签约仪式的举行不仅有利于进一步拓展银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满足客户融资需求,同时还对促进通辽市经济复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今年受疫情的影响,通辽市的消费市场比往年有大幅的缩减,居民的消费需求和消费能力相对减弱,在这样的情况下,给通辽地区的经济发展带来了较大的阻力,工商银行作为国有银行,目前第一重要任务就是发挥大行的优势,助力通辽地区的经济发展;为助力通辽经济加快复苏,我们在九月份投放了9.5亿元的贷款,来增加民营企业的现金流;今天我们又召开了“助力经济复苏、银企共赢未来”的资产业务产品推介会,通过与相关企业的精准对接,将会发挥工商银行信贷业务对满足消费主体的资金需求,增强消费市场活力,促进经济增长的金融作用,为助力通辽地区经济增长,更多的做出我们工商银行的贡献。(鲍宏图)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