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行助力湘企高效参与进博会

11月6日至7日,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和中国银行共同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贸易投资对接会在上海举行。来自64个国家和地区的674家参展商、1351家采购商参会,达成合作意向861项,湖南中行成功邀请47家湘企参会,在对接会现场与海外展商代表进行125轮“一对一”洽谈,达成意向合作金额近2000万美元,助力湘企更加高效参会。

图片1.png

“这已经是我第三次参加中行在进博会举办的对接会了!我们公司是做水果供应链的,参加进博会就是为了拓展一些南半球的水果供应商,因为他们和我们有季节差,让我们公司一年四季都有各类新鲜水果销售。在中行的帮助下,我们每年都能快速、精准地找到客户。今天我又签了一个500万的订单。”湖南某水果贸易企业负责人杨先生激动地说。

图片2.png

今年,受疫情影响,国外很多展商不能亲临会场,中国银行充分发挥跨境服务优势,积极招募客户线上参会,并设置视频对接区,增加视频对接场次,满足展商客商线上洽谈需求。同时,在“中银全球撮合平台”推出“供需大厅”模块,发布供需对接需求,帮助找买家、找卖家、找投资、找融资,帮助解决企业境内境外贸易、投资、技术等合作需求。

据悉,中国银行已持续服务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作为在湘服务机构,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未来也将持续发挥集团优势,为湘企提供专业优质的跨境撮合服务。(通讯员 卢帆)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