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力点燃 “青春回忆” 彰显国货品牌创新力

11月5日-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90多岁的回力鞋业携经典造型在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中国国潮馆进行展示,凸显国货品牌的旺盛生命力和创新能力。

以凝练的白色为主基调,同时融合多种现代元素,回力鞋业展台以明朗大方、简洁时尚的现代复古风格吸引众多参展嘉宾的围观。展台前,多双回力鞋摆成回力的“F”型logo,别出心裁。此次进博会展出的回力鞋除了经典款式,还有结合老品牌文化元素开发设计的衍生产品,也有通过开展跨界合作诞生的联名款产品,更有潮流设计师打造的新系列产品,如回天之力、回雁、子鼠等“网红”产品。这些展品将参观者引入了时光隧道,带回到难忘的青葱岁月。

wKgBhV-qi3uAJtERAAW8eSg_Dm0154

(图片来源: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心)

回力创建于1927年,满弓拉箭的勇士形象logo是整整一代人的青春记忆,很多参展者在回力展台前留下了对青春岁月的感叹。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回力鞋曾经风靡全国,曾是几代中国人的回忆,也是民族品牌的代表。如今,作为“经典国货”,回力正在重新成为新一代人的“时尚选择”。

wKgBlV-qi3uASpLoAACesSKE7us834

(图片来源: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上海中心)

回力坚持“大众化、高品质、全系列、更时尚”的产品定位。成立90多年的回力努力做到“大众精品”,力求成为“永远的陪伴”,同时以“时尚舒适”成就“永恒的记忆”。物美价廉的产品是回力的根本,在这一基础上,回力不断推陈出新,用多样化、潮流化的产品,与消费者的刚需层面进行整合,同时进行多渠道矩阵投放,抓住90后、00后新崛起的年轻一代消费市场,在挖掘民族品牌内涵的同时,不断升华品质,提升消费者体验。

纵观过往,回力已经走过了93年的风风雨雨。如今,在这个“国货振兴”的时代,回力不再仅仅是一种回忆,而是当下消费品市场中一个颇受欢迎的时尚潮流品牌,并受到越来越多90后、00后们由衷地喜爱。历经凤凰涅槃式的转型创新后,回力正在成为经典国货复兴的全新标杆,成为“中国品牌”走出去的重要名片。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