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天化集团进博会成果丰硕 总签约金额达12.6亿美元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4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云天化集团在本届进博会现场的签约总金额达到了12.6亿美元,较上届增长15.9%,占云南交易团现场签约量的80%。

云天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学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的情况下,云天化确保了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朋友圈继续扩大,“全球买”和“全球卖”的实力进一步增强,连续三年,云天化在进博会上的签约总金额都在增加,为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云南省国资委一级巡视员李明秋表示,云天化是云南省的外贸龙头企业,在对外贸易市场疲软、全球新冠疫情不断蔓延的“双重”影响下,云天化的全产业链和全球供应链经受住了考验,高质量的完成了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省国资委的工作安排,在“稳外贸”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晓华表示,云天化集团积极参与进博会,发掘潜力,寻找商机,签约合作,不仅体现了集团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更体现了高水平发展的眼界和谋略,彰显了积极服务国家对外开放战略的决心和信心。

据悉,今年以来,云天化全面贯彻落实“稳住外贸基本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认真执行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稳定经济运行22条和下半年稳外贸24条措施等相关要求,上半年实现了进出口总额的正增长。未来云天化的全球供应链将突出“低成本、高效率、多触点、强韧性”四大优势,将服务对象扩大到整个生态圈,为利益相关者创造更大价值。(戴溪瀛)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