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对云天化集团进口融资授信50亿元

第三届进博会期间,云天化集团与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在上海签属战略合作协议,云天化集团董事长张文学代表云天化集团出席签约仪式并在协议书上签字。

作为支持中国进出口贸易和对外经济合作的国家政策性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直接服务于国家经济可持续发展和国家对外战略目标,近年来积极推动中国出口商品结构优化、支持“走出去”战略的实施。

云天化集团是云南省的外贸龙头企业,已连续三年排名云南省外贸综合贡献第一名,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为云天化集团提供50亿元进口融资支持,主要用于云天化集团及其下属企业生产进口原料及产品。此举将进一步夯实进出口平台和业务基础。(戴溪瀛)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