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仔癀药业与山东航空签署“片仔癀”号飞机冠名合作协议

11月10日,“片仔癀”号山东航空飞机冠名签约仪式在山东航空厦门分公司举行,片仔癀药业与山东航空共同打造两架“片仔癀”号冠名飞机,让片仔癀这一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走向世界。

图片1.png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顺,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进明等领导,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山东航空新之航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武平,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董钱堂等领导出席活动。刘建顺董事长与王武平董事长代表双方签署“片仔癀”号山东航空飞机冠名合作协议。

图片2.png

片仔癀药业总经理黄进明表示,片仔癀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历史源远流长,本次与山东航空合作,既是双方优势资源的强强联合,又是一次文化的碰撞升华。高端平台成就大国品牌。山东航空是全国大型航空公司,在全国形成“东西串联、南北贯通”的航线网络布局,此次通过两架“片仔癀”号飞机冠名项目,国宝名药片仔癀所倡导的大健康理念,将随着翱翔的飞机传递至数亿的乘客,让旅客在旅途中充分感受到国宝名药片仔癀深厚的文化底蕴,助力片仔癀传承中药文化,创新国宝名药。

图片3.png

山航董事会秘书董钱堂在发言中说到,山东航空始终坚持顾客导向,提升顾客价值,提高服务体验,树立服务品牌。片仔癀药业是中药行业中“全国质量标杆”,这与山东航空倡导“厚道山航,品质飞翔”理念不谋而合。航空渠道资源,是具有巨大价值和潜力的营销平台。今天,片仔癀药业与山东航空携手合作,是双方经营发展中的重要事件,是品牌营销的创新之举,是双方展开更广泛合作的开始,一定会谱写行业新篇章。

图片4.png

片仔癀药业是以医药制造、研发为主业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公司核心产品片仔癀,源于明朝宫廷秘方,至今有近五百年历史,是国家中药一级保护品种,处方及工艺为国家秘密,其制作技艺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多年位居中国中成药单品种出口创汇前列,被誉为“海丝”路上“中国符号”。片仔癀产品连续多年位居“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排行榜清热解毒领域第一名,公司获得全国企业质量标杆、全国精神文明奖、国家级绿色工厂、全国爱心慈善先进单位等荣誉。片仔癀品牌连续六年荣登胡润品牌榜,位列医疗健康排行榜第二位;以304.55亿的品牌价值稳居“2020中华老字号品牌价值排行榜”第2位,成为国家品牌培育试点示范企业。

山东航空目前经营国内、国际、地区航线共230多条,每周4300多个航班飞往全国80多个大中城市,并开通韩国、日本、泰国、印度、柬埔寨等周边国家及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地区航线。保持连续25年安全飞行记录,先后四次获得民航总局安全最高荣誉奖“金雁杯”、“金鹰杯”,荣获中国民航“飞行安全四星奖”,航班正点率一直位列全民航前茅。2017年11月9日,山航获得由中国质量协会评选的第17届全国质量奖,成为首家获奖的民航企业,实现了中国民航历史上零的突破。至今,山航已连续6年获得“最佳航空公司奖”,连续13年获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图片5.png

追求卓越永无止境,合力同行再创辉煌,片仔癀药业与山东航空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促进企业发展,提升品牌价值。未来,“片仔癀”号冠名飞机将载着“中医药名片”的影响力和“厚道山航”的服务理念闪耀起航,在为旅客创造精彩旅程的同时,传播片仔癀“国货之光”的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文化,用“传承+创新”彰显中国品牌力量。

图片6.png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