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潮品受追捧 添可双十一成交额破4.1亿 同比增长超40倍

截止2020年11月12日0时,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平台及各大品牌双十一成交额纷纷定格。智能生活电器品牌添可全渠道成交额突破4.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超40倍,成交量突破13万台再创新纪录。本届双十一首次开启11.1“抢先购”模式,开售36分钟,添可天猫旗舰店单店成交额破亿,超过去年同期整体成交额。

超出用户预期 独创断货王芙万

创造超出消费者预期的产品。“永远要思考的是市场下一步的趋势是什么?怎样去打造这个趋势。”在深入调研市场和消费者痛点时发现,中国家庭与海外最大的不同是源自“拖地”这样的生活习惯。

添可智能洗地机独创白科技,历经3代、历时5年,实现从功能到智能突破创新。其内置独创活水清洁系统采用清污分流技术,搭载红外感应模块、中央控制模块,进行MCU算法控制,实现智能感应污渍、智能水量调节和智能吸力调节。好的产品要紧贴消费痛点,创造超出预期的产品。

创新营销玩法 打造明星爆款

2020年初,添可品牌尝试新玩法,创造了全新的品销一体化营销模式,在站外平台进行全方位种草,覆盖了数以亿计的曝光人群,大大缩短了消费者从认知到购买的决策时间,让消费者认识和了解智能洗地机产品和添可品牌。

新品牌独创产品打开新赛道。在半年多的时间里,芙万从零到月销过万。不仅做大了洗地机的市场份额,而已牢牢占据了全网洗地机类目第一的位置,成为行业龙头。

国货新潮品 行业新标杆

消费复苏与业绩增长,给后疫情经济“寒冬期”注入新生机,也改变着行业市场格局。双十一不再只是大品牌的秀场,更是新品牌的舞台。

新消费热潮下,国货新潮品势如破竹,纷纷在各自领域开花。据悉,添可、花西子、Ubras等357个品牌以惊人的爆发力拿下品类第一,成为行业新标杆。科沃斯董事长、添可创始人钱东奇表示,“虽然是从清洁电器起步,但是我们的思考是,在智能化、物联网、互联网的大赛道里面,传统家用电器类产品都会被升级改造。基于这样的思考,我们创造了添可品牌。”

添可品牌经历的第二个双十一,以惊人的增速成为细分领域新标杆。添可倡导生活白科技居家小确幸,发现生活中每一个细节,以智能科技的手段去解决痛点,给用户带来梦想生活。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