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火燎原,坚定信念 新城悦服务开展“鸿途·悦行”重走长征路主题党建活动

2020年11月6日-8日,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在新城集团党委结合开展的“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活动,组织新城悦服务党支部进行的“鸿途·悦行”重走长征路徒步挑战赛在江西井冈山举行。这是新城悦服务主题党建活动5年计划的第一站。未来四年,新城悦服务将沿着红军长征路深入体验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坚守漫漫行者的长期主义,最终实现“卓悦成就幸福社区”的企业愿景。

L1.png

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为深入学习和发扬井冈山精神,提升党员的组织素养和党性修养。新城集团党委带领物业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及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44人,深入“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开展了第一届重走长征路徒步挑战赛。

L2.png

此次徒步出征前,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井冈山烈士陵园及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深入理解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赢胜利的井冈山精神。

L3.png

长征路上,44人的队伍坚持徒行75.5公里,爬神山,过草地,用行动显示出不断攻坚克难,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动力。活动中,大家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贯穿到活动的全过程。我们还在井冈山市葛田乡古田村开展了“消费扶贫,爱心助农”的专项公益行动,为古田村村民采购近4300多斤井冈红米,价值36435元,后续新城悦服务将通过社区生活APP—新橙社上线井冈红米进行全国售卖,向350万业主推广,为井冈红米打开销路。为了表达感激之情,井冈山市葛田乡古田村党支部专门给公司送来了感谢信。活动结束以后,新城控股党委副书记曹文伟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这次徒步挑战赛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井冈山是革命的山、战斗的山,也是英雄的山、光荣的山,我们这次徒步挑战赛,达到两个目的:一是身体得到了锻炼,二是涤荡了灵魂,锤炼了党性。回去以后,我们将更好地要扛起新时代和先辈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积极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新城悦服务正处于责任与使命双加强的重要发展阶段,通过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继承发扬井冈山精神,带头发挥公司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的骆驼精神特质,打好企业的“服务力之战”、“扩张力之战”和“永动力之战”三大战役,为推动和促进企业乃至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建+物业”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新城悦服务是一家物业服务企业,目前,已成立了2个党支部,25个红色物业社区,在职员工中党员63名。《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指出,要健全党组织领导下的社区居民自治机制,各地为深入贯彻落实意见精神,纷纷出台了关于加强物业企业党建工作的相关意见。

L4.png

公司主动接受当地党组织的领导和工作指导,认真按照相关要求,大力开展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工作,稳步推进“党建+物业”工作的实行,建立健全了工作协调运行机制。公司通过发展党员、优先招聘党员员工等方式不断增加党员队伍的新鲜血液,不断壮大党员队伍的力量,同时组织开展创建“班子好、队伍好、机制好、能力好、形象好”的五好优秀物业企业,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立了以客户和品质为导向的物业品牌,凭借优质的服务,还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市场知名度。

L5.png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