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佐宏应邀出席辽洽会 深耕辽沈更好服务东北发展大局

11月13日至17日,首届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辽洽会”)在沈阳召开。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作为重要嘉宾出席开幕式,并受邀参加辽洽会多场重点活动。

辽洽会期间,丁佐宏先后与辽宁省、沈阳市各级领导举行会谈。

辽宁省、沈阳市领导在会见中对前来沈阳参加辽洽会的企业家表示欢迎。当前,辽宁正在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辽宁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征程中阔步前进。辽宁省真诚欢迎国内外企业深化与辽合作,扩大在辽投资,共享工业振兴、扩大开放、创新发展、深化改革、绿色发展带来的新机遇,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沈阳市领导在会谈中介绍了沈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在调整产业结构,培育发展动能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沈阳市领导表示沈阳将着力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市区两级政府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为月星集团在沈发展创造条件。

丁佐宏首先对辽宁省各级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月星集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月星集团一直看好辽宁的发展,特别是近年来沈阳正在积极抢抓机遇,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振兴,努力向国家中心城市迈进。月星集团愿意深耕辽沈大地,助推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沈阳环球港(效果图)

丁佐宏表示,环球港是融“文旅娱体展教购”为一体,集多元消费和体验场景的全新“美好生活体验中心”,已在全国布局近百座。目前在浑南新城建设的沈阳环球港,为该系列4.0版本,是品牌升级换代中的最新一代。月星集团将以参加辽洽会为契机,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力争把沈阳环球港打造成沈阳乃至整个辽宁省的标杆项目,更好服务沈阳发展大局,巩固沈阳的中心地位,为沈阳城市配套升级,消费升级,为促进东北亚经济圈的消费大循环,推动东北亚经济圈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