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克拉玛依分行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充分传递党组织的关心、希望和鞭策,提醒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近日,中行克拉玛依分行光明西路支行党支部,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由新老党员代表发表“党员政治生日”感言,总结过去,谋划将来,展望未来。该行行长、党委书记张树志同志向过“党员政治生日”的张倬同志致贺词,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及党建书籍。

1.png

通过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的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一名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的良好效果。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唤起党员同志当时入党的决心与初心;通过庄重发放贺卡,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员工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使党员同志在接受党的教育、激发工作热情的同时,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力求实现“‘党员政治生日’过一天、工作促进一年、教育影响一生”的效果,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鼓舞党员的士气和斗志。(王璇)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