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叠加!东阿阿胶联动京东健康释放健康中国新动能

11月16日,东阿阿胶与京东健康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京东集团总部举行。会上,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索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为“健康中国”增添新动能。

东阿阿胶总裁高登锋、副总裁刘广源、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健康CEO辛利军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发布会。随着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将在品类拓展、产品反向定制、大数据、联合营销推广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以健康产业营销生态的发展方向,助力双方在产品策略和营销策略等多个领域大跨步迈进,为全面推进健康产业发展,早日实现“健康中国”的伟大梦想做出实际贡献。

发布会上,东阿阿胶总裁高登锋表示,随着新兴技术的普及,医疗健康服务的场景、渠道和模式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变革。东阿阿胶勇于做互联网时代的“弄潮儿”,秉承“人人是终端,动作即内容,内容要流动”的理念,将传统产业的“质量优势”与互联网的“效率优势”相链接,释放出“加速度”的叠加促进效果。2020年可以说是东阿阿胶的数字化转型元年。围绕大健康产业,洞察消费者需求,优化丰富产品体系,东阿阿胶推出便携、即食的东阿阿胶粉等新产品以满足多元化消费场景。未来,东阿阿胶将借助京东消费大数据平台,完成数据挖掘,深度分析顾客健康需求,指导研发创造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此外,还将使用C2M反向定制等方式推进东阿阿胶数字化营销转型。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健康CEO辛利军指出,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深刻影响了社会的方方面面,同时也提高了人们对中医药的认知和自身健康防护意识,"健康管理"已成为京东健康当前阶段的重要发力点。近两年,京东健康投入了大量的技术和财力发展互联网医疗和全民健康,围绕智能供应链做研究和应用推广。目前,包括产品趋势洞察、智能选品、智能互联网线上问诊等多个领域的京东健康智能供应链已经相当成熟,这让C2M反向定制模式得以在医药等各个领域更快推进。如何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成为京东健康和东阿阿胶在这个时代共同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京东健康愿意利用自身的技术、数据、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与东阿阿胶展开深度合作,共同进步、相互成就。

在零售新趋势下,东阿阿胶与京东健康将加强在产品、大数据、供应链和用户运营等层面的合作,制定行之有效且具有针对性的产品开发、整合营销和用户扩展策略,来触及更多潜在消费者,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多元的阿胶产品选择,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