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皓X8荣膺第22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官方指定用车

2020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22届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19日在海口举办,据悉,思皓X8凭借大六座、大专座的舒适空间,源自大众的品质基因被大会主办方作为首席汽车合作伙伴,并作为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官方指定用车。

“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评选创立于1999年。凭借着对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的严格执行和对上市公司发展规律的尊重,“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成为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权威奖项之一。第22届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将围绕“新格局 新动能 新活力”主题举办2020金牛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并举办颁奖典礼。论坛将聚焦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纵论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征途。来自监管部门的领导参会并做演讲,数百位上市公司高管莅临活动现场,共襄盛举。

思皓X8于2020年北京国际车展上市,被誉为中国首款SMV,是江汽集团和大众合资合作后的首款品牌。据江汽集团负责人介绍,思皓品牌车,共标大众思皓,质量对标德系品质。业内人士认为,思皓X8骨子里散发出来的自信,除了德系品质多年来的口碑沉淀,还有自身的硬实力。1.5TGDI高效直喷发动机,通过缸内直喷、DVVT气门正时技术、 最大功率135KW/5500rpm,最大扭矩300Nm/2000-4500rpm,在原机型上功率提升5.4%,扭矩提升15.4%,油耗降低5%。

作为本届高端盛会的首席汽车合作伙伴,无疑给全新的思皓品牌汽车赋予了首席专座的内涵,江汽集团迎来和大众合资合作新时代,在市场赋能下,也进入了思皓全新品牌时代。市场人士对思皓品牌车也充满了期待。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