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夯实社区居民服务基础

连续三年赞助成都马拉松的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今年首次推出哈尔滨银行成都马拉松联名卡。

图片1.png

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行长刘敏表示,联名卡分借记卡和信用卡两种,持有联名借记卡可享有免开卡工本费、免账户管理费、免手机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免每月前十笔跨行ATM取现手续费等免费服务,持有联名信用卡可享有成马跑友专属申卡礼、月月刷好礼、惊喜百分百等服务。

创新推出成都马拉松联名卡只是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服务社区居民的一个缩影。

2019年,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以总行零售战略转型为指引,开启转型之路,全力建设“有情怀、有温度”的市民银行。

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现已成立了2家社区支行,共计13家营业网点,为社区居民提供零售金融服务,网点设立便民休息区、开设金融课堂、提供天府通办卡充值服务等等,与公益组织合作开展各类公益项目,助力“幸福社区”建设,满足社区居民个性化需求。

“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零售金融业务发展迅速,两年来,分行零售贷款稳健发展的同时,零售存款占比从不足7个百分点提升至超过20个百分点,有力支撑了分行贷款规模和存款增速稳居四川省异地城商行第一。”刘敏说。

截至2020年三季度末,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的哈尔滨银行成都分行资产规模突破490亿元,累计纳税超13亿元。(白丽)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