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建工集团荣获第六届湖南省省长质量奖

11月16日,湖南省质量大会在长沙召开。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等7个单位及1名个人荣获第六届湖南省省长质量奖,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大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颁奖合影.jpg

湖南省省长质量奖于2010年设立,是湖南省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设“组织”和“个人”两类奖项,其中,“组织”类奖项用于表彰质量管理绩效卓越、自主创新能力显著、在同行中具有标杆示范作用的组织。省长质量奖每3年评定一次,每届省长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不超过8个,达不到奖励条件可以空缺,省长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在获奖后6年内,不得再次申报。

近年来,湖南建工集团实施“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发展,创建全优工程,铸造建筑精品”质量发展战略,弘扬“一流、超越、精作、奉献”的建工精神,全力推进“创建全优工程”质量新型管理模式,扎实推进国企改革“双百行动”,深化“一体两翼”的产业发展新格局,近三年利润平均增长率31.02%。

湖南建工集团“创建全优工程”管理模式,以“八优”“两示范、两观摩”实现创新推动,集中优势资源对工程进行强化指导与监督,打造出一批具有较高管理水平的“全优工程”,并获得多项国家级和省级工程奖。2018-2019年度,集团荣获15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实现了境外项目“鲁班奖”零的突破;荣获20项国家优质工程奖;荣获17项“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9项“中国钢结构金奖”,12项“全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荣获89项“湖南省建设工程芙蓉奖”,138项“湖南省优质工程奖”。

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典维表示,这份荣誉是集团上下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是全集团通过几十年奋斗取得的业绩;要以此次获奖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为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通讯员 邵红秀 王益书)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