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将科技融入消费生活

为满足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日益多元化的消费金融需求,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将科技融入消费生活,以服务客户作为出发点和立足点,推出MGM(Member Get Member)客户推荐有礼活动,以顺应年轻客群移动支付、指尖生活的消费习惯。

2.png

据介绍,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推出的MGM客户推荐有礼活动,是通过客户推荐客户,拓宽信用卡客户范围,持卡人通过“黑龙江建行龙卡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指定页面推荐朋友办卡,并可随时查询到被推荐人办卡进度、是否达标、奖品详情、领奖状态等信息。推荐1人办卡成功,可获得100元天猫超市购物券,推荐3人办卡成功,可获得500元天猫超市购物券。推荐办卡活动简单便捷,用天猫超市购物券即方便又实惠。

1.png

2003年8月,中国建设银行发行国际标准龙卡双币种信用卡,以国内银行开办信用卡业务先行者之姿,拉开创新发展服务民生的大幕。建行信用卡将继续扎实服务于各行各业的劳动者群体,更好地服务于龙江分行信用卡客户的美好生活需求,成就建行客户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初心,践行有温度、有情怀的国有大行担当。(张中闻)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