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石化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以来,哈尔滨石化公司第一时间贯彻落实,通过扩大学习、主题宣讲、集中宣贯等多种方式,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哈尔滨石化公司第一时间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统筹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通过集中培训大课堂和网络平台微课堂,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准确把党中央对“十四五”期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安排,切实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找准定位,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打造现代化城市精品炼厂的生动实践紧密联系,全面落实“两个本质”“四个一流”要求,对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再审视、再完善、再提升。全体党员干部要密切联系实际,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奋力推动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结合起来,确保“十三五”收好官、“十四五”起好步。(张中闻)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