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重庆忠县支行积极开展消费扶贫系列活动

农发行重庆忠县支行积极开展消费扶贫系列活动,今年以来,通过农发易购、消费扶贫重庆馆等线上平台,在石柱、元谋、曾都、日喀则、锦屏、马关等11个贫困地区总计购买或帮助销售扶贫产品6.43万元,涵盖红糖、大米、茶油、茶叶等当地特色产品18种,大力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帮扶氛围,取得了较好的帮扶成效。

围绕农发行在服务脱贫攻坚中的主要任务、重点工作,该行积极落实扶贫任务,每月制定定点扶贫计划并认真落实,按照上级行消费扶贫月活动工作方案,动员员工积极参与“消费扶贫、你我同行”网络直播带货活动、重庆“双晒”第二季忠县专场县长网络直播带货活动,组织注册消费扶贫重庆馆开展帮扶购买。通过使用农发易购等电商平台、支行食堂采购等多种形式,助力对口扶贫点和对口帮扶贫困户农副产品销售,拓宽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帮助贫困人口增加收入。(王俊逸)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