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董事长林孝发入选“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

11月24日,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九牧董事长林孝发入选“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

图片1.png

九牧坚守匠心三十年,专注于做好健康卫浴这一件事。作为九牧的掌舵人,林孝发以实干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用前瞻智慧塑造中国智造的时代先锋,引领中国品牌征战全球,树立了国际市场的新高度。

图片2.png

林孝发发扬长期奋斗的劳动精神,全面推动九牧的生产创新、技术创新和市场创新,领导九牧在各大领域不断突破传统壁垒,以累累硕果代表中国品牌领跑全球。九牧品牌价值连续九年蝉联行业第一,稳坐领导者地位。

图片3.png

“九牧作为民族企业,肩负着守护全民健康和实业强国的使命。”林孝发表示,“我们要人人争做先锋者,人人争做奉献者。”他不仅展现出企业家勇于创新的时代精神,也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真诚回报社会。

图片4.png

在疫情期间,林孝发第一时间带领九牧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坐镇指挥九牧先锋队在60小时内抢装完成6000多件健康产品,出资、出力地提供志愿服务,保障广大医生、患者健康,获得了“2020中国家居十大抗疫感动人物”的荣誉称号。

劳动孕育创新魂,奋斗浇灌中国梦。未来,九牧将持续发扬努力奋斗精神,不忘初心,承载使命,用劳模精神助推“中国智造”闪耀全球,用心中大爱铸起健康中国发展之魂,精心打磨民族企业的新名片!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