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伦亮相美丽山城打响福州茉莉花茶品牌

“高山云雾春毫嫩,闽江两岸茉莉香”。近年来福建省、福州市各级政府高度重视福州茉莉花茶产业发展。11月26日至11月30日,由福州市政府搭台、企业配合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福州茉莉花茶推介会在美丽山城重庆举行。春伦集团作为福州茉莉花茶龙头企业积极参与,主动发力,向川渝人民展示分享“中国春天味道,福州茉莉花茶”。

在推介会现场,春伦集团精心安排,福州茶艺师现场展示茶艺表演,春伦集团总裁傅天甫的推介和福州茉莉花茶宣传片进一步扩大福州茉莉花茶区域公共品牌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老重庆人最爱喝盖碗茶,用茶盖在水面刮一刮,使整碗茶水上下翻转。福州作为世界茉莉花茶发源地,清香高洁的茉莉花茶在重庆人民的盖碗中有着别样风味。此次春伦集团亮相山城,让闽渝两地因茶结缘。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