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衔川酒参与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 五粮液助力消费扩容提质

11月26日,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指导并支持的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在成都开幕。五粮液领衔川酒在展会上亮相,集中展示川酒品牌文化魅力和产业集群优势,助力消费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力推扩大内需、畅通国民经济循环的落地落实。

五粮液展厅.jpg

图为五粮液参与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

据了解,消费品精品展是四川省首个以“四川造”消费品为主题的大型展业会,聚焦“共享大市场、共促大循环”“天府精品、优享生活”主题,实现线上线下深度联动,旨在引导全省、全国消费者聚焦四川消费精品品牌,拓展“四川造”优质消费品市场,为四川工业消费品加快融入经济大循环作出积极贡献。

展会上,川酒、川烟、川茶、川水、川菜、川盐等“四川造”精品产品集中亮相,以市州、产业为主题的各类展区各具特色、亮点十足。来到五粮液展区,501五粮液、经典五粮液、第八代五粮液、五粮液十二生肖套装纪念版等极具代表性的五粮液精品,五粮特曲、五粮醇、五粮春、尖庄等五粮浓香系列酒产品,仙林鲜梅果酒、蜜桃味露酒、冰爆露酒等时尚果酒产品悉数亮相。同时,通过LED大屏、专题图片展和答题互动等多维展示方式,系统生动地展示五粮液得天独厚的历史底蕴、生态优势,追求极致的传统酿造技艺,全方位呈现五粮液作为“四川造”的优质产品魅力和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需求的消费品精品新形象,吸引了大量消费者驻足观看、品尝、购买。

观众.jpg

图为观众参观五粮液展区

消费是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直接体现,也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环节。作为中国白酒行业龙头企业,五粮液近年来主动适应消费升级趋势和消费理念、方式的变化,围绕酒体创新和工艺创新,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相继创新推出501五粮液、经典五粮液,更新迭代第八代五粮液,以产品创新、高质量供给引领新型消费扩容提质。同时,坚定实施营销数字化转型,上线五粮液云店,发布“五粮液数字酒证”,以此全面提升消费体验,更好满足消费者时尚、个性和多样化消费需求。

据了解,本次消费品精品展自26日开始,将持续至28日结束,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2000余种消费品品类、上万种产品参展。产品除川酒、川茶、川烟、川盐等“四川造”精品外,还有智能终端、大运会文创、工艺美术品等特色展品共同参展。(赵思思)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