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元超跑是什么体验?全新MG5上市不到一月订单破万

11月8日,“八万级青奢潮跑”全新MG5上市,截至目前订单已破万,获得市场充分认可。该款车型的最大亮点在于应用了一大批“百万级”超跑上才有的科技和设计,让年轻车主也能体验风驰电掣的速度感。

据介绍,全新MG5提供1.5T和1.5L两种动力选择,官方指导价6.79万-9.99万元,力求在“动力性、平顺性、燃油经济性”上提供“最大公约数”。其中,1.5T车型搭载四缸高效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拥有173PS最大马力和275N·m最大扭矩,能带来超越同级的性能表现;1.5L车型搭载EGA Tech CVT智能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5.7L。

有了出色的性能,对安全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新MG5全系标配XDS弯道动态控制、“八位一体”SCS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PDC后倒车雷达等技术,搭载MG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给驾乘带来全方位安全、贴心的守护。

在时下年轻车主非常关心的智能驾驶方面,除拥有包括精微语音车控、手机车机双屏互联、互联在线导航等功能外,更搭载了智能互联斑马智行Venus系统,全面提升AI人工智能语音车控制,让驾驭过程化繁为简。

此外,全新MG5全系标配PM2.5全效空气粉尘净化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等功能,提升舒适性。在娱乐体验方面,创新打造“音乐驾舱”,雅马哈音响系统精选6只高性能扬声器,配合雅马哈专属开发的调音工具,实现了车内环境下再现“纯粹真声音”。(杨子华)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