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融携手 创新发展 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宋瑞霖会长一行莅临尔康制药调研

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领导和专家莅临尔康制药

11月27日,由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主办的“明星企业走访系列活动”第一站走进长沙,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执行会长宋瑞霖一行莅临湖南尔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尔康制药董事长帅放文等热情接待。

此次调研走访聚焦中国医药产业创新发展主题,展开产业界与资本界的多重对话与思维碰撞。

会上,双方针对医药产融结合的发展模式及契合点进行探讨研究

座谈会上,尔康制药董事长帅放文对公司整体经营、研发创新情况、行业环境与发展战略等作介绍,同时重点汇报了公司核心产品淀粉植物胶囊的研发过程和市场前景。

宋瑞霖会长充分肯定了尔康制药淀粉胶囊产品的研发创新能力和延伸布局中医药的发展潜力,对公司产品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并对医药产业结构、融资环境、创新研发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他指出,中国医药产业特别是中医药要在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基础上,借助现代科学技术和资本力量,进一步提升质量,加快实现现代化、产业化和国际化的步伐。同时,对于公司的未来发展,宋会长给予了高瞻远瞩的建议。

实地参观尔康制药胶囊生产车间

调研中,领导及专家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尔康制药淀粉硬胶囊、软胶囊生产车间,重点了解公司的前沿医药产品和科技实力,共同探讨医药产业与资本有效结合的发展思路。

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秉承“创新、产业化、国际化”的宗旨,涵盖药物研发、生产以及资本的全链条。长期致力于“产学研用资”紧密结合,为医药创新企业搭建合作平台,推动社会资本加大对医药企业自主创新项目的投入,营造更有吸引力的医药创新环境,促进医药行业的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当前,中国医药创新已经跻身全球医药创新链,未来是基于创新和生态融合的核心竞争力,来满足国内健康领域不断日益增长的需求。尔康制药作为龙头企业,愿意以开放合作的方式,共同推动医药创新,为生物医药产业的未来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