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票据直贴业务额首次突破100亿元

近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票据直贴业务额首次突破100亿元大关,达到102亿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57.5亿元,增幅135%,创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深耕票据业务,不断培育和夯实票据业务客户基础,在服务小微企业和助力实体经济方面取得了显著实效。

票据直贴业务是扩大普惠金融辐射半径,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的有力金融工具。中信银行太原分行把票据直贴业务作为服务小微企业的重要抓手,通过多种举措,推动票据直贴业务增量。今年以来已累计为51家小微企业办理了票据直贴业务2.3亿多元,为小微企业提供了低成本、普惠性的资金支持。

同时,为助力实体经济,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率先在山西省同业内推动电子商票保贴业务,在省内多家大型国企成功落地了首笔电子商票保贴业务,有效解决了企业的融资难题。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