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与福建信保签署合作协议

近日,中信银行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在北京签署总对总战略合作协议。在福州分会场,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福建分公司同步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和《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根据分对分协议,双方将开展“政治理论共学,优势资源共享,实践活动共办,党员队伍共育,中心工作共促,作风纪律共抓”活动,并结合实际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同时,将完善合作机制,畅通交流渠道,携手加强外贸金融服务,稳外贸主体,稳产业链供应链,扩大信用保险保单融资规模,支持“一带一路”、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参与跨境人民币创新试点工作,加强对普惠金融支持力度等,共同为福建对外经贸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福建分公司将以总对总战略合作为蓝本,进一步加强党建共建,持续深化业务合作,特别是围绕福建海丝核心区建设,全面加强国际业务合作,努力实现发展共赢。(完)


编辑:王晓伟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