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小康 幸福有缘”|幸福院老人的小康生活

怀安县柳南窑村互助幸福院由北京帮扶资金建设,是结合“空心村”问题整治,专门为村里有住房安全隐患的困难老人,贫困户修建。入住幸福院的老人平均年龄78岁,过去有的住窑洞,有的住旧平房,取水在院子里,厕所是旱厕,现在住房有卫生间,储物室,电采暖。可以自己做饭,对于无法自理的老年人幸福院有小食堂,三餐送餐上门。幸福院设有卫生室,为老人提供基础医疗服务,互助幸福院让困难老人老有所居,老有安居,享受舒适安稳的晚年生活

“圆梦小康 幸福有缘”主题原创微视频公益征集活动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和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旨在鼓励广大网民积极创作题材多样、内容向善的民间视频精品,用镜头讲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结缘“梦想”和砥砺奋进的美好故事。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