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缘周素明:企业家要围绕“新格局”把企业做强做大

12月4-5日,由新华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主办,茅台集团总协办的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今世缘董事长周素明表示,面对弘扬企业家精神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企业家一定要围绕新格局把企业做强做大。

今世缘董事长周素明

周素明介绍,“十四五”规划对于企业的发展是一个难得的机遇期,我国消费升级的趋势更加明显,会给企业带来好的发展机遇,未来五年,今世缘营收要过百亿,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也为国家“十四五”规划的目标实现做出企业的一份努力。

今世缘,地处淮河名酒带,酿酒历史悠久,优越的地理位置、适宜的气候条件、优质的水资源造就当地独特而不可复制的微生物圈,为酿酒提供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今世缘运用改良后的酿酒技术生产基酒,从原辅材料入厂到成品酒出厂的全套生产环节严格执行卓越绩效管理体系和国家质量标准的要求,所有产品均具有良好的质量保证和质量声誉。

10月30日,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截至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1.93亿元,同比增长1.96%;净利润13.13亿元,同比增长1.52%。其中,第三季度实现营收12.8亿元,同比增长21%;净利润2.93亿元,同比增长32.7%。

周素明介绍表示,今年前三季度,产品结构不断优化。国缘品牌势能持续释放,继续保持高基数、高增长、高占比。今世缘特A+类产品实现收入25.58亿元,增长10.98%,占销售总额超60%,占比进一步提升。国缘V9以“中国清雅酱香白酒开创者”的差异化定位吹响了进军高端白酒市场的号角。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成为中国企业家共享共有的高端交流平台。本届论坛以“弘扬企业家精神,融入新发展格局”为主题,分析研判当前中国经济形势,深入解读新发展格局,探寻企业发展路径,打造未来发展新优势。(李楠)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