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晨跑传递企业家诚信守法精神和全民健康理念

12月5日清晨,“2020信用领跑行动·宜简博鳌晨跑”活动在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期间举行。来自康师傅、九牧、西凤酒、蒙牛、宜简、维尔利等近百位企业家领导加入晨跑活动。

晨跑1.png

参跑人员热身运动

活动邀请曾连续三年获得“哥德杯”世界青少年足球赛女子组别冠军的海南省琼中县女子足球队担任领跑嘉宾,并在起跑前指导参跑人员充分合理热身。

晨跑2.png

晨跑活动启动现场

新华财经党组成员、秘书长宫喜祥,中国经济信息社董事长、总裁徐玉长,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新华社印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宗焕平,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CEO韦俊贤,重庆品正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洪川等为活动鸣响发令枪。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诚信企业家“领跑”与全民健康理念相结合,将有力弘扬企业诚信精神,鼓励企业以“信用”领跑行业品牌建设,提升品牌价值。

信用领跑行动由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信用发起,旨在与信用良好的行业领军企业一道创新实施“信易+”工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产业链、供应链重信守诺,盘活理顺企业信用资产,保持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构建与高质量发展要求相适应的信用生态。

晨跑3.png

晨跑活动颁奖现场

本次活动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指导,中国经济信息社主办,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协办。

2020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12月4日至5日在海南博鳌举行,论坛由新华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主办,茅台集团总协办。期间举办的品牌信用建设高峰论坛由中国经济信息社联合国家广告研究院主办,以“品牌信用领跑 提升品牌价值”为主题,探讨构建信用生态圈、带动产业链上下游和消费者共同提升诚信意识。(陈碧琪、陈崛翔)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