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福栗节丨这个冬天 新城给你甜甜的“福栗”!

生活百般滋味,

我们最贪恋令人愉悦的甜。

是勤恳耕耘后收获的甜;

是坚持热爱终成就自我的甜;

是家人陪伴的甜,与爱人相依的甜。

这个冬季,“新城福栗节”来临,

为每一个认真生活的你

蓄力幸福,酝酿甜蜜滋味。

新城福栗节 为幸福蓄力

“幸福”是人生最甜蜜的“命题”,我们努力地在生活中寻找答案。新城控股在面对“幸福命题”时,则是在思考如何让幸福变得简单,让更多家庭收获生活中每一个幸福瞬间。

肩负着“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新城控股不仅持续提供优质居住产品与服务,致力于实现更多人的幸福梦想,更坚持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通过公益的方式,传递幸福的力量。

2020年岁末之际,新城控股为了壮大这股幸福的力量,让更多家庭在这个冬季感受到幸福的温暖,精心筹划举办首届“新城福栗节”,以“为幸福蓄力”为主题,幸福开启“福栗季”。

栗子的甘甜饱满,在冬天给人以温暖和能量,与新城传递幸福力量的美好愿望相契合。因此,新城控股将以公益助栗农的方式落实“新城福栗节”,在促进振兴乡村的同时,与更多家庭分享香甜可口的栗子所带来的幸福体验。

走进宽城 走进栗农生活

“新城福栗节”幸福启程,新城控股带着“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使命,深入河北省宽城满族自治县,走进栗农的生活。

寻迹一线 采购宽城板栗

河北宽城满族自治县地处燕山腹地,丰沛的自然资源成就了“中国板栗之乡”——宽城,这里的传统板栗栽培系统被农业部认定为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自然沃土孕育出的宽城板栗更素有“东方珍珠”的美誉之称。

秋冬时节,正值板栗的收获季节,宽城县每年来自板栗的收入占农民人均纯收入的30%左右,每一颗香甜软糯的板栗都寄托着栗农们对幸福的期许。

凌冽的寒风中,栗农们亲手采摘下一颗颗板栗,沧桑的双手又将板栗过水洗净,再装入袋中,等待着踏上千里路程,远赴与某个家庭的甜蜜相约。

饱含自然香气的宽城板栗,因山路崎岖、道阻且长而不为山外的人所知。因此,新城控股联合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客户端,将这片富饶土地所孕育出的美好馈赠带到城市中,这份醇厚香甜的栗子不仅承载着农民一年丰收的希冀,也承载着新城控股对城市和更多家庭的美好祝福。

超多福“栗” 超多惊喜等着你

为宽城栗农助力,新城控股希望用小小的栗子串联起更多的爱,为更多农民朋友的幸福助力,也为更多城市家庭的幸福蓄力。

“新城福栗节”活动期间,新城控股旗下项目将通过不同方式,为你送上从宽城采购的福“栗”。同时,也将通过直播的形式,邀请我们的合作伙伴、业主等,一起支持更多福“栗”走出大山,走进千万家庭。

“新城福栗节”不仅有超级福“栗”,更有超级福利。如新城控股住宅开发事业部将在小新e房上线专属“福栗金”活动,以及12月18日晚19:00-22:00举行超级盛典;新城控股商业开发事业部则将在12月12日晚全国吾悦广场营销中心举办“新城福栗节——12.12疯狂2小时”活动。

甜,是幸福的滋味,

新城控股希望将这股甜蜜的力量,

传递给更多的人,

愿你尝尽人间美味的甜,

也能在阅尽生活的百般滋味后,

回味起来,依旧甘甜。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