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发布信念版预告片

为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展现隐蔽战线无名英雄们对党绝对忠诚的崇高信仰,体现“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外交的使命感,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国艺同行影业有限公司、亚太华影(北京)影业有限公司、青岛电视台联合出品,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和云南省广播电视局联合摄制的当代国安题材电影《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即将于2021年1月1日正式上线腾讯视频。

《绝对忠诚之国家利益》电影已列入了广电总局重大题材网络影视剧项目库,同时也获得了重大题材网络视听原创精品项目扶持。该片不仅是建国以来的首部国安题材电影,更是突破了之前网络电影的类型格局,同时也是主旋律融汇商业元素在网络端的首次尝试。日前,《国家利益》发布信念版预告片,展现隐蔽战线上奋战的无名英雄们“信念至上,英雄无悔”的理念,展现了对党的绝对忠诚。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