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合作

12月8日,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简称“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与昆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简称“昆明高新区”)管理委员会、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签订了《关于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的三方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合作以“政府+保险+银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方式展开,旨在帮助昆明高新区提供园区内优质小微企业融资服务。

大地保险云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叶凌表示,该项目属于中国大地保险贯彻落实今年7月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支持好科创企业,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创造高新区营商环境,鼓励金融机构勇于创新”的具体实践,将开启百亿级云南知识产权的“蓝海”。

据介绍,下一步,大地保险将积极为昆明高新区内符合三方合作协议要求的小微企业提供资金支持,进一步履行中国大地保险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实现各方合作共赢。(钱国军)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