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寒区试车产业”加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12月10日,在黑河首届试车节开幕式上,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宗焕平宣布,“黑河寒区试车产业”加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新华社旗下各服务机构将紧紧围绕黑河寒区试车产业展开全面合作,助力产业品牌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黑河市委书记马里表示,“依托‘珍稀冷资源’,做大寒区试车产业,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梦想!”黑河有决心有信心营造国际一流的好环境,希望试车企业及研发检测机构,打造好黑河“试车之家”,在祖国北疆冰封大地上自由驰骋。

宗焕平说,“黑河寒区试车产业”加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双方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未来,新华社各服务机构将充分利用新华社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渠道和高端的智库力量,组建专业团队,制定更具针对性的综合服务体系,通过讲好寒区试车产业故事、黑河城市品牌故事,进一步扩大黑河市品牌影响力和社会效应,共同助力独具魅力的黑河走向世界。

宗焕平向黑河市委副书记丛丽颁授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金钥匙”

黑河市依托冰雪冷资源,把发展试车经济作为做强冰雪产业的重要任务,成为全国唯一的“中国(黑河)寒区试车基地”授牌单位,承担了全国 80%以上寒地汽车测试工作量。全市目前建有8家寒区试验企业共16处试验场地,24家车企在黑河设立了自己的专属试验基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是响应品牌强国战略的综合服务体系,目前已服务了一批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领军企业和区域优秀品牌。服务黑河试车产业,是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体系向区域产业品牌建设领域的一次全新拓展。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