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行开业

12月11日,中国农业银行重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行(以下简称农行重庆高新分行)挂牌成立,开始对外营业。这是农行重庆分行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聚力高新区为“两中心两地”“科学之城,创新高地”引入金融源头活水,打好金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硬核“组合拳”的又一举措。

自去年重庆市委、市政府作出打造重庆高新区升级版的重大决策部署以来,在高新区成立伊始,农行重庆分行即展开高新分行筹备工作。该行围绕“高”和“新”的发展基调,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西部(重庆)科学城做文章,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谋划,做好做实综合金融服务,助力高新区转型升级。

农行重庆高新分行积极对接高新区政府机构、招商公司、园区企业,利用农行集团优势,通过投贷联动、境内外联动、行司联动,为区内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升级、招商引资等重大项目提供项目融资、理财融资、智慧场景打造等表内外“融资+融智+融信”的综合金融服务,同时积极推动金融服务模式创新,以满足高新区多样化、多层次、多领域金融服务需求。

下一步,农行重庆高新分行将按照“创新、智慧、高效、专业”的原则,催生发展动能,在重庆高新区探索建立一家集传统业务、创新业务、国际业务为一体的全功能型智慧银行,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王彦波 潘钰琳)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