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政府整体规划需求 江淮汽车出让土地预计净收益6.4亿

根据江淮汽车所在地地方政府整体规划要求,江淮汽车位于丹霞路与青龙潭路交口东北侧的土地将由合肥市肥西县土地收购储备中心收储,土地总面积为396667.38 平方米(合 595 亩),被收储宗地地上建筑物共 186393.6 平方米,土地使用权取得方式为出让,本次土地收储补偿费为 88145.87 万元。

本次土地出让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运营。根据初步测算,江淮汽车本次土地收储将获得补偿费88145.87万元,土地收储完成后,预计实现净收益约6.4亿元(具体以年度审计结果为准),预计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