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协同智库之资本市场论坛”在广州举办

12月10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协同中信证券华南区域投行共同举办“中信协同智库之资本市场论坛”。本次论坛旨在把握我国资本市场发展的历史性机遇,进一步发挥中信集团协同优势,加快携手广东广大优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近百家上市及拟上市优质企业代表近200人参加本次论坛。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金喜年行长在论坛上致辞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行长金喜年在论坛致辞中表示,当前我国已进入资本与创新两大生产要素引领的时代,随着以证券发行注册制为代表的一系列体制机构改革措施的推出,我国资本市场体系建设正逐步完善,直接融资尤其是股权融资的重要性将日益凸显,资本市场投融资枢纽功能将进一步强化,将真正服务于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展空间极为广阔。中信集团具有“金融+实业”并举与金融全牌照的独特优势,通过提供“商行+PE+券商”一体化服务方案,满足企业在各发展阶段综合需求,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中信证券华南区域投行行政负责人张锦胜介绍了中信证券华南区域投行携手中信银行为华南地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的相关情况。

论坛上,中信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秦培景对2021年宏观经济和资本市场做了分析与展望,中信证券华南区域投行部、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向参会企业展示券商及银行资本市场综合融资服务方案。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中信证券华南区域投行与企业客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将充分依托中信集团协同优势,把握资本市场历史性机遇,努力成就实体经济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国际一流湾区贡献力量!

编辑:林郑宏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林郑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