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建集团数字创意产业园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近期,重庆对外经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喻杨到外建集团数字创意产业园配套工程现场开展安全生产带班检查,强调要认真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监督到位,强化工程建设全流程风险隐患排查,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85180f4e70ceaefa8d88e8609c070bb.jpg

重庆对外经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喻杨带班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重庆对外经贸集团供图

喻杨一行先后检查了外建集团数字创意产业园配套工程EPC总承包项目一期、二期工程以及项目部办公场地,针对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检查,详细询问工程进展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并重点查看劳保用品穿戴、消防设施、临时用电、围挡防护等安全防护措施,叮嘱相关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工程质量、施工安全、饮食安全和疫情防控,坚持做到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施工。

d1f6faf5779ecf1e3107c01f7f184bb.jpg

重庆对外经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喻杨带班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重庆对外经贸集团供图

外建集团主要负责人现场汇报,该项目部克服工期紧、任务重、工序多等困难,在各参建单位的紧密配合下,项目安全、质量和进度等总体可控,得到了重庆经开区、业主、监理等单位较高评价。喻杨对此予以充分肯定,并着重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集团各级企业、总部各部门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压实各方责任。坚决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各负其责、严肃问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务必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三要加强安全生产基础能力建设。强化安全风险研判管控,抓好日常隐患排查化解,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四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当前正值年末,生产经营活动集中,是安全工作薄弱时段和特殊时期。要举一反三,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稳定工作。

重庆对外经贸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卫东陪同检查,集团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外建集团主要负责人和项目施工负责人等参加。(刘翼)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