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体验 亮点突出 2020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五粮液第二十四届1218共商共建共享大会即将开启

宜宾市政广场的主题彩灯已经点亮;五粮液机场、高铁宜宾西站、高速出口的欢迎门楼已经就位;五粮液十里酒城的缤纷树灯与道旗仿佛整理好的队伍,欢迎四海宾朋。2020中国国际名酒博览会·五粮液第二十四届1218共商共建共享大会即将在酒都宜宾拉开帷幕。

3.jpg

一年一度的白酒行业盛会,今朝与往日有何不同?弄潮行业前沿的五粮液,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

亮点一,全民参与,云上Party。新增举办全民参与的五粮液12·18超级粉丝节专场活动,以“共享、共情”为主题,通过线上销售、云游体验、互动游戏等环节设置,搭建消费者与品牌的互动平台。同时,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形式和载体,覆盖更多公众,强化五粮液1218活动IP的塑造。

亮点二,心意老酒,新意呈现。首次在1218期间举办“家有老酒”民间寻宝五粮液专场活动,践行名酒收藏与名酒文化保护。通过现场老酒鉴定,解码五粮液老酒的稀缺性和收藏价值,深刻展示五粮液的历史文化底蕴,同时将中国名酒产品品质、价值表达传递给更多爱酒人士。

1.jpg

亮点三,携手灯彩文化,共承民族精粹。首次引入灯彩文化,“醉美宜宾”“琼浆玉液”“经典传承”等主题灯组已经闪亮在高铁宜宾西站、市政广场、五粮液十里酒城以及宜宾各大酒店。独具文化特色的灯彩景观,营造出唯美、梦幻的美好节日氛围,以传统文化之间的碰撞,点燃民族精粹在传承中创新的热烈火苗。

一直以来,五粮液恪守品质、坚守传统工艺,汲取多元文化精粹,开拓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之路,致力于将中国传统酒文化发扬到世界各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文化。

今年是五粮液经销商大会连续举办20多年来最为特殊的一届,也是五粮液适应后疫情时代数字化趋势,创新和拓展办会形式和载体的有效尝试。

4.jpg

除上述创新变化外,五粮液还将对展现中国传统酒文化、礼文化的五粮液酒圣祭祀大典,“家有老酒”——民间寻宝五粮液专场活动等活动进行多平台网络直播。大会期间,除宜宾主会场外,还将实时连线全国28个分会场,吸引更多关注五粮液发展的公众广泛参与盛会,全面展示新时代五粮液风采。(杨阳)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