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大庆市分行全力保障市级储备粮轮换顺利进行

为落实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做好粮食收购信贷工作,保障粮食收购资金及时足额供应,近日,农业发展银行大庆市分行审批完成地方储备粮油轮换贷款3.256亿元,现已投放2.564亿元。

日前,大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集市财政局、市粮食局以及农发行大庆市分行等成员单位召开关于市级储备粮轮换的联席会议,会上通过研究大豆、稻谷市场行情,调整了市级储备原粮承储库点及储存规模,并确定粮食收购品质标准,最终共同制定2020年市级储备原粮轮入计划。

1.jpg

据悉,为配合执行计划,做好今年市级储备原粮收购资金供应,该行早谋划、早部署,提前备足大庆市市级储备原粮收购资金。按照当地储备粮轮换计划,积极统筹,优化服务,确保满足轮换计划的资金需要。

轮换期间,该行在全力保障收购资金供应、做好金融服务工作的同时,严格执行国家有关部门及农发行的各项信贷政策,按照储备粮管理规程,认真做好地方储备粮油轮换贷款供应及收回工作,有效降低信贷风险,确保大庆市地方粮食安全,维护粮食市场稳定,保护种粮农民利益。(张中闻)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