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再传捷报!在吉林文旅新媒体“双百计划”总结会上频频获奖

大美长白山总有太多喜人的故事,12月16日,又传喜讯!

12月16日,全球文化旅游创享者大会暨吉林文旅新媒体“双百计划”总结会在长春市香格里拉大酒店启幕,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支建华、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杨安娣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现场,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为“吉林省文旅攻略优秀创作者”“吉林省文旅新闻优秀创作者”等8个奖项颁奖。

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获得2020年度吉林省文旅信息报送先进单位;局旅游宣传与市场推广科李雨欣被选为2020年度吉林省文旅信息报送先进个人。

长白山旅游抖音号,被评为2020年“双百计划”吉林省文旅最具影响力抖音号;长白山官方微信号,被评为2020年“双百计划”吉林省文旅最具影响力微信公众号 ;长白山旅游官V,被评为2020年“双百计划”吉林省文旅最具影响力微博;长白山池南区的讷殷古城,被评为2020年“双百计划”吉林省文旅最具成长力新媒体单位;长白山小宇、长白山老万,被评为2020年“双百计划”吉林省文旅自媒体优秀创作者。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长白山一直致力于新媒体平台的打造和培养,具有敏感的宣传市场触觉,紧跟潮流,紧守宣传阵地,以最大的努力,最好地宣传推广大美长白山。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