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商银行发行5亿元债券助推企业发展

近日,由晋商银行牵头承销的山西路桥超短期融资券项目已完成簿记。晋商银行此次发行的债券规模为5亿元,期限为270天,发行利率4.80%。

作为山西省属大型金融企业,晋商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将山西经济的谋篇布局与自身业务开展高度结合,在山西转型升级、产业结构调整中主动作为,积极在支持重大项目建设中寻找银政企合作的契合点。

为了保障山西路桥超短期融资券项目顺利发行,晋商银行安排业务营销机构与项目执行机构高效配合,扎根企业收集资料,修订发行材料,沟通交易商协会,及时挂网、信披,按计划簿记,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承销服务,并在两周之内完成本期债券的顺利发行。(赵培淇 董慧欣)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