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酸灵2020年牙刷新品发布会:不仅仅是刷牙,更是一场温柔治愈之旅

打工人的压力有多大?如何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中年危机如何化解?诸如此类的话题每天都被广泛的讨论着,压力似乎成为现代人绕不开的敏感词汇,特别是在后疫情时代,生活的压力,未来的迷茫,前行的负重......当我们被压得喘不过气来的时候,我们需要一份温柔去治愈和守护!基于此,一场“不惧敏感,温柔以待”的冷酸灵牙刷新品发布会,于12月16日在重庆渝州宾馆召开!

寻一处净土,告别喧嚣,感知温柔治愈

整场发布会以“不惧敏感,温柔以待”为题,现场更是将温柔与治愈展示的淋漓尽致,轻柔羽毛、烟霞樱花、氤氲暖光、闲暇站台以及毛绒绒的大猫咪,短短数秒,就能让你有从钢筋水泥世界穿越到宫崎骏笔下的治愈世界的体验,探索着自然与宁静之美,暂时逃离都市的喧嚣,尽情释放想象空间,犹如置身于一个世外的秘境,空灵而缥缈,放松身心,感受治愈。

2020年牙刷新品发布会现场图

暗藏细节,点亮冗杂生活的小美好

本次发布会在冷酸灵品牌母公司登康口腔掌舵人邓嵘董事长的开场下拉开序幕,邓嵘董事长介绍到,中国牙刷市场潜力巨大,中国牙刷整体(线上线下)体量已接近百亿。但是由于产品同质化严重,许多厂家更多的精力还都用在了“抢地盘,拼底价”,消费者选择也很分散,品牌集中度低。与此同时牙膏市场消费升级愈发明显,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诉求越来越清晰,供需不平衡的牙刷市场环境对我们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此次冷酸灵牙刷重新定位、焕新升级,既顺应了行业发展的趋势,也满足了消费者以产品为寄托,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是时代的浪潮,这也是冷酸灵转型升级的关键节点。

接下来,冷酸灵营销负责人苏海波部长也是对于本次品牌升级的理念进行了介绍。苏海波部长提到:牙刷不仅仅是洁牙必需的功能载体,更因为使用过程中与消费者所产生的体验交流,牙刷也可以被赋予更高阶的情感价值。在2020疫情的影响下,人们的生活被罩上了重重阴影,焦虑被进一步放大,也使冷酸灵更加坚定了新品牙刷的价值主张,就是与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站在一起,以牙刷的这一点温柔,成为点亮消费者冗杂生活的小美好,让每个人的生活都充满阳光,不惧敏感。

随后,市场部戴雨婷部长具体介绍了冷酸灵全新升级的产品如何去满足消费者的功能及情感诉求。在功能层面,五维减压技术将柔的感受做到极致,在情感层面,来自正面的羽毛元素也是凸显了冷酸灵“不惧敏感,温柔以待”的设计哲学与理念,更让人惊喜的是产品背卡的治愈手绘设计加强了冷酸灵品牌带给消费者的治愈与温柔的体验。最后在发布会的现场也是给我们留下了一个彩蛋——万物皆可萌的猫爪刷,也是让人期待满满!

冷酸灵牙刷新品图

冷酸灵营销负责人苏海波部长

冷酸灵市场部戴雨婷部长

当潮不让,未来定当乘风破浪

作为一家拥有81年历史的老字号、老国企,冷酸灵从与世界500强企业的惨烈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由小到大,从弱到强,也一步一步的实现着公司从口腔清洁护理到未来的口腔健康大产业的规划与蓝图。从牙膏到牙刷,冷酸灵一直没有停止过品牌焕新与产品焕新的尝试。此次牙刷产品的升级焕新作为冷酸灵口腔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步,对于其品牌未来发展意义重大。邓嵘董事长也在会上充满信心的介绍到:2021年对于登康口腔牙刷品牌而言,将是一个极其重要的年份,既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五年,登康口腔非常重视牙刷这个市场的培育。一方面,在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的指导下,从口腔清洁到口腔保健、口腔美容、口腔医药,再到智能口腔解决方案,作为完善口腔清洁版图的重要一块,牙刷的市场突破非常重要,这是时代的浪潮,这也是我们转型升级的关键节点。另外一方面,牙刷品类的升级焕新,也有利于实现口腔清洁品类的联动,通过牙膏的优势发展能影响到牙刷,也希望牙刷能不断唤新消费,反哺给牙膏带来更新的活力,成为真正拥有广泛的消费基础和品牌影响力,实现冷酸灵品牌价值最大化。在未来,冷酸灵将坚持产品开发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通过大量的牙刷市场前景,市场需求和流行趋势的分析,真实链接消费者,我们也希望焕新之后的新产品、新面貌,形成新力量!

登康口腔董事长邓嵘发言图

这是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我们在追逐梦想的同时,也无时无刻不被各种各样的压力围绕,生活从来就不是一帆风顺,完美无缺的,生活的意义在于我们认清了它的残酷,依然选择热爱它。我们都无时无刻不在寻找着生活的美好与治愈,殊不知生活的美好与小确幸也许就藏在细节与不经意间,而冷酸灵此次的新品发布会也是希望通过牙刷这种习以为常的日用品,来给现代人充满压力的生活中带来一丝治愈与温暖,也期待着冷酸灵在未来能在不断提高产品硬实力的同时,积极拥抱变化,给大众带来更多的有温暖有情感的产品,也祝愿冷酸灵这个国货老品牌会像我们这个伟大的国家一样,在日新月异的世界里,继续讲述不老的传奇!(完)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