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有“李” 光盘有你—— “李锦记公益巴士”亮相北京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2020年12月12日,家喻户晓的酱料品牌“李锦记”为倡导合理健康的饮食文化、传播勤俭节约的理念,参与了“光盘行动、向舌尖上的浪费说不”大型主题公益活动,提醒人们在享受美味的同时,更要文明用餐。

CgoOEl_bEXCAYz5CAAS8_w9u_g4449

在北京国贸、燕莎、王府井、新世界、银座、金融街等重要商圈,喷绘着“光盘行动、节约资源、反对浪费”等公益口号的“李锦记巴士”随处可见。在为期一个月的公益宣传中,这些带着醒目公益画面的双层公交车,将承载着百年老字号李锦记积极倡导健康饮食文化的公益理念,行驶在首都大街小巷,时刻提醒和呼吁人们共同践行“光盘行动”。

CgoOFV_bEXCARPQrAAWAhGo4J3I316

众所周知,李锦记是国际知名的中式酱料品牌。1888年,李锦裳在广东珠海南水创立“李锦记”,经过数代人的传承与发展,李锦记如今已成为拥有200多款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酱料集团。有着130余年历史的李锦记,始终严格监控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个生产程序,对质量百分百坚持,恪守“100-1=0”的品控理念,以选料上乘、味道醇正、安全健康、使用便捷的产品,深得海内外消费者青睐。

CgoOFF_bEXCAcWumAARVUucoILc923

李锦记不但有高品质的产品,更以“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为使命,并秉承“思利及人”以回报社会给予民族品牌的信任与支持。此次李锦记积极参与“光盘行动”公益活动,正充分体现出优秀民族品牌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

CgoODV_bEXCAXWmoAAKx7MDq6cc846

 返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专区首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