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市促移动支付建设 全民共享创城成果——云闪付走进新玉树

今年是玉树“4.14”地震十周年,在玉树各族干部群众与对口支援力量的共同努力下,玉树市城市辐射力与吸引力不断提升,社会向心力不断增强,13万多玉树市民生活在团结、祥和、现代之中,同时不断吸引着玉树州其余五县,甚至四川、西藏的部分群众来到这里安居乐业,这座草原“新城”正在成长为三江源地区的中心城市。

玉树州委副书记、玉树市委书记蔡成勇说:“2018年,玉树市提出‘创城为民,创城惠民’的理念,通过三年的不懈努力,今年11月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成为了西藏及四省涉藏州县唯一的县级全国文明城市。创城的成功来源于每一位玉树儿女的辛勤付出,创城的成果也应该由每一位玉树儿女共享。”

据了解,玉树市结合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好“六稳”“六保”工作,让全民共享创城成果,与中国银联青海分公司、人民银行玉树中心支行及辖内各金融机构一道,集中力量与资源,于12月17日开启“文明玉树·云享万家”惠民活动。

玉树州副州长、玉树市市长扎西才让表示,通过“文明玉树·云享万家”惠民活动,将进一步激发全体玉树市民继续投身巩固创建成果、弘扬文明新风的信心与斗志,同时“云闪付走进新玉树”有利于推动玉树市城市发展,提升城市品位。下一步,玉树市将继续挖掘、发挥移动支付在提振消费信心、释放市场潜力等方面的促进作用,以消费升级提质,带动实体经济发展,构建经济内生大循环,努力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强势开篇。

人民银行玉树中心支行行长冶晓东说:“近年来,玉树市与人行一直在大力建设普惠金融体系,满足人民群众、实体经济对金融服务的多样化需求。通过‘云闪付走进新玉树’,不仅能为玉树市人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支付服务,而且有利于助推玉树市智慧城市建设,提升城市体系建设,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中国银联青海分公司马铁峰介绍,本次活动依托银联“云闪付”APP,多方筹措资金250万元,涵盖玉树市200余家优质商贸企业,实现“云闪付走进新玉树”带动商业零售、餐饮资等各消费领域联动,通过消费满减的惠民方式,拉动玉树市消费内需,助推商业服务发展,重振引擎,让玉树市经济重新步入快速、高质量发展的步伐。( 王力)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