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广场----福州金山榕城广场”揭牌

新华财经福州12月17日电(胡海明)17日上午,“诚信广场----福州金山榕城广场”揭牌仪式暨“诚信示范社区”、“诚信单位”授牌仪式在福州举行。福州鼓楼区东街街道军门社区等11个社区被授予诚信示范社区,中国光大银行福州榕城广场社区支行等20家单位被授予诚信单位。

福建省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陈乙熙在授牌仪式上表示,省诚信促进会和各地诚信促进会始终将社区作为诚信宣传教育的主阵地,将诚信进社区作为诚信“6+N”活动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社区在诚信建设中的独特优势。希望诚信示范社区和诚信示范单位继续发挥诚信榜样的示范作用,推动诚实守信成为全社会的共同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

福州仓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翔表示,近年来,仓山区紧紧围绕“筑牢信用基础、强化信用应用和突出联合奖惩”三个主要方向,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打造诚信守法、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在全市县区信用环境状况监测中名列第一。

通过强化信用联合奖惩,福州仓山区共上传红黑名单8693条,其中,红名单3618条,黑名单5075条,真正让守信者得“甜头”,让失信者有“痛感”,有效推动了社会和谐高效运转。

本次活动由福州市诚信促进会、福州市信用办、仓山区诚信促进会主办。(完)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