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与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与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将充分发挥集团协同优势,主动参与企业融资,推动科技金融创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创优银企发展环境,助力综改区乃至全省经济的高质高效发展。

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前期已与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在政府引导基金、智慧政务服务平台搭建等多个方面开展业务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双方的合作关系及领域。

山西是全国第一个全省域、全方位、系统性的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按照山西省委、省政府对转型综改的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山西综改示范区充分发挥金融资本集聚、杠杆撬动、信用助力、产业扶持的核心作用,整合各类优质资源,打造“开放、共享、协同、共荣”的“产业生态圈、金融生态链”,实现综改示范区高质量发展。(董慧欣)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