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山西省分行联合建行米兰分行举办线上跨境撮合活动

12月17日,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建设银行米兰分行联合举办“相约意大利--意中企业线上精准跨境撮合(制造业专场)活动”。

来自太原、晋中、晋城、运城等地的3家大型国有企业及5家中小微企业负责人,在建设银行“全球撮合家”网络智能跨境撮合平台上,与5家在钢铁、机械制造、生物医疗、垃圾处理、节能环保等方面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意大利企业负责人进行网上“一对一”精准跨境撮合沟通与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本次网上精准跨境撮合活动历时三个多小时,8家山西企业与5家意大利企业共达成5项合作意向。

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与建设银行米兰分行针对各家企业的行业、产品、商业意向等方面,以建设银行“全球撮合家”数字化智能跨境撮合平台为依托,结合各家企业的群体特点,认真筹备,精心组织,高效联动,用心服务,为企业提供最佳新金融体验,受到一致称赞。

今年以来,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依托建设银行“全球撮合家”智能跨境撮合平台,以新金融方式,帮助外贸企业解决交易成本过高,信息不对称等“痛点”与“难点”,积极为企业提供跨境撮合与智慧会展管理等综合服务。截至12月,平台注册跨境需求企业用户800多家,累计智能撮合匹配项目200多个。(贾文鹏 任云 董慧欣)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