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大庆肇源支行:“裕农快贷”助力乡村振兴

多年来,建设银行大庆肇源支行一直高度重视乡村经济发展,以“普惠金融”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向农业经营主体提供“裕农快贷”业务,支持农户、家庭农场等农村经营主体。年初至今,已帮助1875户农户办理“裕农快贷”12565.25万元。截至目前,两年累计放款16582.58万元,有效地满足了广大农户的融资需求。

肇源支行行长王焕民介绍,“裕农快贷”具有利率低、审批快的特点,农民想贷款,只需建行客户经理通过“线上”操作的形式,就可为符合条件的农户办理贷款,解决农民“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难题。

图片2.png

两年来,该行业务员深入乡村,立足“裕农通”服务网点,向广大农民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推广“裕农快贷”产品,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提高农民幸福感。(张中闻)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