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银行荣获第三届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特别奖

17日,“中国金融品牌年会暨第三届(2020)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颁奖典礼”举行。桂林银行选送的作品从全国130多家金融机构报送的260余个品牌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中融普惠”年度案例特别奖。

桂林银行在全国首创“县支行+乡镇小微支行+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三位一体的服务模式,通过赋能服务点,实现查询、转账汇款等基础金融服务、水电社保等代缴费业务、农产品上行及工业品下行等功能,打通城乡联结桥梁,填补农村金融服务空白。

未来,桂林银行将继续以场景化、平台化、模式化思维发展农村金融,搭建农村金融生态圈;围绕地方农村产业和城乡居民的金融需求,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加大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广度、深度、力度,助力广西社会经济发展,争做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

中国金融年度品牌案例大赛由中国金融出版社主办,是业内极具影响力、覆盖力的银行盛事。此次获奖,是社会各界对桂林银行在服务乡村振兴创新举措上的高度认可。(郑睿蓉)

桂林银行荣获“中融普惠”年度案例特别奖.png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