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红岩销售佳绩背后三大法宝:安全、智能、环保

今年以来,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在国内外自卸车贸易市场中上演多场“交车大片”,获得各大交运公司的青睐。上汽红岩自卸车市场份额已连续三年居行业第一,并在今年上半年市场巨变下仍持续扩大占有率并且逆势夺冠。

上汽红岩相关负责人介绍,上汽红岩智能渣土车完全符合国家和地方环保法规要求,充分满足城市建设中的渣土环保运输需求,是助力城市环保建设的得力帮手。上汽红岩智能渣土车的销售佳绩得益于三大法宝:

安全:试验严苛+配置周全

image001.jpg

上汽红岩相关负责人介绍,上汽红岩智能渣土车采用欧洲标准打造,通过了50万次欧洲标准台架试验、5000万公里的用户试验、高原、高温、高寒极限试验等,承载力以及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工况,该系列车辆的可靠性值得信赖。上汽红岩智能渣土车驾驶室抗压能力较强,在设计和工艺上有效保障驾乘人员安全,其制动系统可保证行车更安全。车身外部六个方位还装有摄像头,可减少驾驶室视野盲区。

智能:全程监管+“六定”管理

image003.jpg

据悉,上汽红岩智能渣土车搭载的智能化管理平台可以实现对建筑渣土的产生、收集、运输、处置四个环节的全天候、全过程、全覆盖监管,并具有“六定功能”:指定时间段开工行驶、指定取土点装载、指定驾驶员启动车辆、指定重载行驶路线、限定最高行驶速度、指定消纳场卸土。同时采用智能化全密闭电动折叠顶盖和立体抑尘雾化喷淋装置,可有效避免装载货物在两侧拐角处滞留堆积,提高装载利用率及卸货率,避免次生污染。

环保:动力强劲+服务贴心

上汽红岩智能渣土车搭载“CURSOR发动机+FPT驱动桥+FAST变速箱”,既能输出澎湃动力又节能减排,标配节油开关,提高节油率。另外可选配LNG天然气发动机,有效减少尾气中有害物质排放。除车辆自身优势,上汽红岩在全国各地拥有多家服务站,售后服务保障体系逐步趋于完善,可以第一时间解决用户所遇到的问题,并定期主动上门服务。

近几年来,上汽红岩不断加速布局海内外市场,在国内外凭借其产品特性受到广大用户高度认可,勇于经受市场和用户的长时间考验。接下来,上汽红岩将继续以客户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在工程车领域持续发力,为客户不断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宋婷 马兵)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来源于合作方。中国金融信息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010-88052986。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